大盤周五受到美股大漲激勵,指數開高走高,大漲百餘點,收復7800點關卡,終場收在7830點,量能來到1323億元。

今天三大法人才小買幾十億元,法人交易量占大盤也僅4成左右,顯示大盤的推升是靠實戶參予所造成。未來大盤仍有機會靠外資法人回補的力道,重回八千大關。

2010-09-04_盤後1.png

十大交易人周五被多方大漲百點扒到後,急忙回補2500口空單,全市場的未平倉口數大減5000口,看來指數連三天大上漲,嚇到的不只是大戶,散戶也是吧….十大交易人暫時看來是做錯邊了。值得留意的是外資,倒是挺厲害的這周台指期逆勢做多,看來外資的功力還是值得投資朋友學習學習。

2010-09-04_盤後2.png

季線目前仍扣抵在低值7200~7400點,短線上季線仍是呈現上揚格局,提供大盤往上走的機會,這個盤大箱型整理不變,但資金流竄速度快,操作需要靈活一些,短打有賺就跑摟。

 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culater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