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.bmp 

今天是民國9999號,真是一個值得被記億起來的好日子,除了是9999這特殊日期之外,也是好友劍豬的所許下終身大事的日子,也是台灣許多對新郎新娘文定之日,在此祝福大家新婚快樂。

同時間,99號也是個另一個在股市中令人難忘的斷腸日。昨98日古董張(張世傑)才因涉嫌炒作唐峰(2409)一案,在仁愛路的住所被警方羈押,相關588周刊所精選的個股如中美實(4702)、協益(5356)、興泰(1235)、晉倫(1615)、弘格(3577)等個股全面跌停鎖死,今天早盤再度跌停鎖死,才兩天古董張所炒作的股票就讓投資朋友損失慘重,以今天股票鎖死高達數千張來看,明天再一根跌停的機會仍然很高,投資朋友未來在股票市場殺戮時,真的要十分小心留意,不要看到報章媒體報的股票就一窩蜂的搶進,這跟桶到蜂窩是同樣道理。

2010-09-09_盤後1.png

 

2010-09-09_盤後2.pn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culater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