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市09.jpg  

週一一大早,小明起了個大早,坐在電腦前,先看看美股收盤狀況。恩,美股上周五收的不錯,亞股開盤也都紅盤開出,看來等九點台股開盤,準備好要上轎摟。

 一如計畫所說,開盤後,xx股果然以開高演出,馬上就攻到歷史高點價位,也順利的突破。小明心中想想,看來上檔的賣壓也不重,該是進場的時間摟,開始單筆單筆的敲上去買,看盤軟體委託買進成交的畫面,不斷的跳出來,看來一切都很順利,再來就是等著收割摟!!果然還是內線股才是王道,台股哪有什麼效率性可言,一切都是靠內線交易才能賺的穩當啦,小明心中是這樣想的。

股價再創了新高後,走勢開始牛步,內盤賣單開始出現,隨著大盤開高走低後,也緩步往下,再也沒有強勢的外盤成交,小明此時並沒有太在意!!

隨著午盤的到來,股價雖然沒有再創高,但也維持一定的漲幅,小明想說今天大盤沒有太好,主力應該會等明天大盤好時再往上攻堅吧,減少資金成本壓力。隨著下午一點半的到來,小明很期待今天的價格會收在哪裡?

收盤前五分鐘的集中撮合彷彿像是一個世紀那麼的久一樣,疑….挖勒…有沒有搞錯,收盤收「平盤」!!被百張的賣單給灌下來到平盤價格,那早上那創新高是漲假的阿!!這個主力有沒有在騙人阿,明天再等等看好了。小明整個人開始不安起來!!心中開始出現許多問號??

小明看著股價就這樣連續弱了兩天,雖然沒有大跌,但再也沒有回到之前創高的位置。時間很快的來到周四的早上,一如往常,股價已小漲開出,但沒有多久,奇蹟發生了,弱勢的股價竟然以數十張的買單往上敲進,上檔的重重賣壓一盤盤被敲上去,真實的買盤力道不畏空方力量持續上攻,股價很快就站回整數關卡,這是這幾天所看不到的情況,小明正感到很興奮之餘,看到財x日報最新消息指出……(續待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culater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