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市09.jpg 

據消息指出:傳言有某國際大型私募基金看好連接器產業未來發展,打算用高於市場20%的價格來收購xx公司,但公司派已經在第一時間否認這項傳言。

如此令人振奮的消息,難怪知情的人開盤就開始買進這檔股票,盤中股票持續爆量,雖然沒有漲停,但維持著3%以上的漲幅,表現相當不錯收盤也有超過3%漲勢。

星期四過去了,到了周五的開盤,XX公司的股價就像是照了照妖鏡打回原形的妖魔鬼怪,再度開高走低,一天就將昨天的漲勢給吞噬敗光。接下來的的兩周股價就很少看到紅盤,每天苟延殘喘的走勢,許多交易人開始不耐久盤,紛紛出脫持股,不到10個交易日從高點算下來已經跌幅超過10%,而大盤此時卻表現十分凌厲,數度上攻前波高點8395,二者之間可以說是天差地遠。

壓垮小明的最後一根稻草在於4月的倒數第二個交易日,盤中XX公司終於發布Q1季報表現,竟然營收成長30%的公司,,獲利較卻年Q1同期還衰退超過60%,這種表現相較於在今年持續成長性高的連接器廠商而言,無疑是對公司經營階層一個重大警訊,本益比相形之下高達數十倍之高,股價當然如敲了喪鐘一般幾乎跌停,小明所作的美夢也是在這一刻清醒過來。算一算所賠出去的錢竟在不到15個交易日賠掉百萬元之譜,等於一台LEXUS IS250就這麼從眼前開走,真是令人不盛唏噓。

百萬元的代價究竟是甚麼? 主力的下場又如何續待-主力被出貨的辛酸誰人知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culater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