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飛彈車.bmp

 數饅頭的日子終於快要結束了,小宇看著行事曆,心想著終於盼到破百了,也是到了該到了找工作的時間。今天是20078月的第二個禮拜天,艷陽高照,營區裡只見小貓兩、三隻慵懶的躺在草地上,其他連上的弟兄都跑去樹蔭下躲起來納涼去了。

小宇是x軍團砲兵連上的行政,辦理軍隊的薪餉及連上各種採買,舉凡日常用品到機械保養等耗材,都需要經過他來採購,所以在營區外進行業務的時間比較多,當然也比較有自己的時間可以去利用。

這天,小宇一如往常拿著洽公單,出去營區外辦理業務。今天大概中午事情就搞定了,下午心想著沒事,不如去網咖投履歷好了。小宇躡手躡腳的,四處張望,確定沒有記者跟拍 (最近軍紀事件頻傳,還是小心點好,畢竟穿著陸軍制服!!),才一溜煙進了久違的網咖,並且找了個隱密的位置,才開始上網寫履歷。

登入人力銀行的資訊系統,開始撰寫自己履歷的小宇,準備開始踏入社會的第一步。但是約莫一小時的時間過去了,腦袋卻始終空空如也,沒有辦法集中注意力(人說當兵會變笨嘛!!因為不需要思考,這是真的…..),簡短的履歷花了快兩小時才編寫完成。鍵下送出鍵,將履歷開放到人力銀行網站後,小宇準備離身回營區報到,此時,手機鈴聲響起,您好:「請問是小宇嗎?  我在人力銀行有看到您的履歷,請問您目前退伍了嗎?  有找到工作了嗎?」小宇心想:「哇!!這家人力銀行也太有效率了吧,怎麼我才打完1分鐘,已經有人找上門了!!」心中正納悶著….

待續……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culater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