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飛彈車.bmp 

恩,對阿,我正在找工作,不過我目前還在當兵,還要大概三個月才能退伍。小宇回道。」電話的另一頭傳來一連串許久不見的讚美聲音 (讚美的藝術是保險從業人員的入門課程,而在軍中當菜兵的我只有被長官幹的份)「挖!!你超級認真的,還沒退伍就已經在準備規劃找工作,我想你一定是很有上進心的人吧。我先自我介紹一下,我姓王,三橫一束王,我目前在 X山人壽服務,希望有機會能夠跟你約個時間跟經理面試,不知道你哪個時間有放假,我們可以約個時間來公司看看。」

聽到王小姐那麼熱忱的聲音,小宇不疑有他,什麼是保險業,保險業在做什麼,小宇反而壓根根本沒有去多想!!就只好從最近排休的假期,左騰又騰硬是敲出寶貴的上午假期跟王小姐約面試 (當過兵的人都知道,當兵的假期大概是軍旅生涯中最寶貴的資產了吧,大概只剩命比放假重要,沒有其他事情比放假還要重要吧),要不是面試,我才不想把假拿來亂用,小宇是這麼想著。那我們就定九月二十號那天吧,那天我有放假,約早上的時間吧。

掛完電話後,小宇心中滿懷期望的希望那天的到來,畢竟這是踏入社會的第一份工作,也是人生中的第一個面試機會,想起來感覺還真是個新的體驗。想著想著正準備起身該回營區時,看錶時才發現,完蛋了!!怎麼已經那麼晚了,剛剛寫履歷寫太久了,因為要喬個好位置,躲在網咖的深處反而沒注意到天色開始轉暗,正擔心太晚回營會被營區主官罵的同時,手機突然又再度響起,小宇心中正害怕該不會躲在網咖「爽」的事情被發現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culater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