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股今天終場上漲36.8點,指數來到7784.81點,量能維持在千億水準,今量能為1094.6億元。

國際股市方面,道瓊收小紅上漲0.12%,指數連四紅K,那斯達克及恆生小黑。亞股方面,今天上証續強,大漲2.26%,收在2633點。日經也有2.7%漲幅,收9753.27點,韓國算是領先強彈的國家,近期走勢跟台股一樣,僅小漲作收,今天收在1773.47點。

三大法人部分,今天合計賣超5億元,大家都在鬼混,外資續買超2億元,投信賣6億、自營商賣0.7億。大家都不敢在這邊下大單,觀望居多。

2010-07-28_盤後1.jpg

十大交易人今天值得玩味的是,昨天外資砍的4943口多單,竟然今天大回補5946口,多單來到8085口,昨天的砍倉,今天的建倉,有甚麼特別的意義嗎可以留意晚上國際新聞,是不是有甚麼大利多? 還是明天摩台結算會有行情?都值得持續觀察....

2010-07-28_盤後3.jpg

資金流向部分,今天汽車類股大漲3.89%,表現最佳,其次是營建股及電器電纜,不過資金都僅有占大盤不到5%,僅是個股表現居多。金保今天大漲1.07%,算是不錯,但電子股則是下跌0.02%,多少受到國巨、聯發科今天表現不佳的影響。

2010-07-28_盤後2.jpg

大盤來到7700點高檔區域,近期該以震盪整理居多,大盤上不去也下不來,指數表現空間不大,但個股方面則是活繃亂跳,許多小型股天天漲停,感覺就像教科書說的,行情快結束的時候,漲的都是這些小股票。指數來到高檔套牢區,投資還是謹慎小心為上。

強勢股族群:

2010-07-28_盤後4.jpg

 弱勢股族群:

2010-07-28_盤後5.jpg

小小心得與您分享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culater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