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盤受到亞股續創高及美股收紅影響,今天續有紅盤演出,指數終場上揚41.3點,收在8132.6點,量能1401.92億元。

今天三大法人仍有大幅買超,其中外資再度買超百億元,而自營商及投信則是各有3.3億元及5.2億元買超。

2010-09-14_盤後2.png 

大盤打完三重底後,指數拉升至8034後,回測頸線7600點有守,目前短線上先看415號高點8171,若是順利挑戰成功8395有機會攻克。

2010-09-14_盤後1.png

面臨台指期結算前夕,期、現貨價差已經大幅收斂,目前逆價差僅有10點。今天十大交易人空單並沒有太多的停損回補,反而是多單增加了不少,淨空單原先最多曾來到6500口到今天僅剩下366口。

大盤近期表現不錯,資券同步增溫,提供短線上續強的力道,昨天ecfa正式上路後,上演慶祝行情,指數大漲200點,加上年底還有五都大選,沖銷了Q2許多公司表現不如預期的基本面消息,短線上利多部段,投資朋友仍是偏多操作為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culater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