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股市02.jpg 

工商時報頭條新聞:
閣員大點兵財經全留
行政院長吳敦義預定今天下午三時將宣布內閣改組人事案,財經內閣變動幅度不大,原本盛傳會異動的財長李述德確定會被留任,交長毛治國也因表現穩健獲留任,外界列在異動名單中的政務委員梁啟源,至昨晚也未接獲調動的消息,繼續推動能源結構改造的機會極高。

經濟日報頭條新聞:
劉憶如傳掌經建會 金管會主委鎖定薛琦
行政院今(13)日將公布內閣新人事,金管會主委陳將接掌行政院副院長外,並暫代金管會主委。但府院方面針對金管會主委的繼任人選鎖定證交所董事長薛琦;財經學者劉憶如也將入閣,以接任經建會主委的可能性最大。

工商時報財金新聞:
1. 新光鋼今年營收拼百億,下半年鋼價穩中看好,加上6月新廠產能挹注(B1)
2. 外資未平倉淨多單今年新高,8110口創去年Q4以來最大量(B2)
3. 瑞銀升台達電、降南電,目標價分別為126140(B2)
4. 瑞晶Q140.81億,稱霸國內,季增16.9%(B3)
5. 蘋果IPHONE熱賣,晶技大擴產,第23季共砸16.4億元(B4)
6. 新麗新利器,長纖樹脂棉攻市,法人估今年EPS上看2.5(B5)
7. 高雄房市增溫,京城4月銷8億,3月營收3.9億,創近12個月來新高(B6)

經濟日報財金新聞:
1. MSCI一升一降,台股偏多,預估將吸引2億美元資金流入(C1)
2. 大盤成交額縮到763億,杜金龍:可能回測年線(C2)
3. 網龍海外授權大豐收,季報獲利將創新高(C3)
4. 宣德連二個月獲利,上半年損益兩平(C3)
5. 衛星通訊廠業績快跑,兆赫本季將兩位數成長(C4)
6. 被動元件三雄將募資百億,國巨集資75億最高,禾伸堂及雷科也跟進(C4)
7. 新鉅科今年獲利拼倍增,打入微軟供應鏈(C5)
8. 台橡本季訂單全滿,今年EPS上看4.5(C6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culater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