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指數今天殺尾盤,小跌7.7點,量能1058億元。

國際股市方面,今天南韓再度上漲0.64%,指數來到1734.05點,近期有機會創高,是亞股中最強勢的市場。上証及恆生今天也各有0.8%0.44%漲幅,指數收個中紅,日經則是已步入小空頭,指數越彈越弱,今天下跌0.39%,來到9548.11點位置,跟上証綜合指數算是亞股中最弱勢的市場。

2010-07-12_盤後2.jpg

今天台股盤中一度攻克半年線位置,但可惜尾盤不敵獲利了結賣壓,指數由紅翻黑。近期指數量能再度回到千億水準,量能逐步增溫,對於Q3Q4電子股的旺季,台股仍有機會續強。

2010-07-12_盤後3.jpg

今天三大法人續買超台股73億元。外資期貨及現貨同步買超,現貨部位買超66億元,期貨部位買超1118口。自營商今天則是現貨1.7億元,期貨則再度跟外資對作,放空1387口。

2010-07-12_盤後1.jpg

從期貨30分鐘線來看,可以發現今天尾盤出量下殺,明天期指回測機會仍大,短線上先以7420的平台區域做為防守區,指數若是跌破此整理區,往下探的機會大增。

2010-07-12_盤後4.jpg

 P.S今天宏達電宣布將施行庫藏股,而外資手中目前卻有高達50億元以上的空單部分,看來近期宏達電仍有機會再往上走。 像這種日前宣布公司營運看淡的公司,公司派趁機打壓股價,低檔吃完貨後,開始宣布大利多,股價從最低277一直漲到550元,足足漲了一倍之多。投資人要十分小心這類沒有誠信的公司,最近公司派藉由嘎空行情開始出貨的機率大大升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culater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