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-09-06_盤後2.png 

郭董的一席話,鴻海未來年成長將從30%調降至15%,大盤開盤後,鴻海(2317)再度遭遇無情賣壓摜殺,股價再度破底,但是今天卻沒有出現失望性的賣壓,尾盤鴻海股價有買單敲進,終場小跌2.69%。鴻海這個白銀帝國滅亡了嗎? 姑且不論未來公司的營運究竟真的是好或壞,但是從近期許多上市櫃老闆愛在檯面上發言操弄股價的態度來看,這波鴻海從5月以來市值蒸發30%來看,會不會是下一個宏達電-壓低進貨,投資朋友可以密切觀察。(基本上很少有公司老闆會自己那麼看衰公司未來發展,即便對未來對未來看法保守,仍會用一大堆的理由搪塞公司的前景有多好多好)

下圖附上10大交易人今天的胡作非為,近期十大交易人仍是看空,但是三大法人則是全面轉多,法人對大額交易人,誰贏誰輸? 今晚美股休市,明天沒有突發性利空的話,應該變化不大,持續追蹤……

2010-09-06_盤後1.p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culater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