戰車.jpg

面對這通沒有顯示名字的電話,到底該接還是不要接,假如是主官打來沒接,到時候回營區鐵定被幹到爆,但假如接了,主官問我在哪我也不知道該怎麼騙,小宇陷入兩難。最後小宇還是硬著頭皮接了這通電話。

小宇:您好,請問是哪位?

您好,敝姓陳,我在人力銀行看到您的履歷,您目前正在找工作是嗎? 對方答道。感覺是聽到電話答錄機,跟剛剛王小姐講話的內容一模一樣。我們剛剛不是才講完電話? 怎麼你又打來了? 小宇疑惑著,但也鬆了一口氣,總比是聽到主官打來幹譙好多了。

陳小姐:「您好我目前在x泰人壽服務,想約時間請您過來面試,您有紙筆嗎? 請您記一下以下地址及電話」陳小姐老練的將告知內容在極短的時間內完成,沒有讓小宇有太多的思考時間,小宇只好將這個面試的時間安排在跟王小姐面試的同一天下午。(小宇還是沒多想壽險公司怎麼會那麼缺人,每天都有人在人力銀行徵才,直到進了壽險公司後才知道這產業生態的特殊性。)

埃!!好端端的一天休假,竟然在瞬間失去了大半,看來那天只好晚一點再去找樂子瞜!!小宇是這麼哀怨著想。

當過兵的人都知道,當役期破百後,每天過的時間會感覺越來越慢,就像長跑選手看到終點在前,但是怎麼跑,就像鬼擋牆一樣,就是到不了。

破百後的小宇每天都在哼唱著巫啟賢的歌等你等到我心痛,等你等到沒有夢,所有感覺已成空,就讓一切都隨風。」這是每個當過大頭兵的朋友心中的寫照,等放假怎麼等那麼久到沒來…

高高按: 保險公司永遠都有找不完的業務員,吳揆所說年底失業率會破5%,應該是把所有保險公司徵才的數量都算進去吧,這樣台灣失業率應該是全世界最低的國家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culater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